返回顶部

洪雅总投资超十亿元 茶兰陀项目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4:22: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袁桂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袁桂林)5月24日,上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超十亿元的“美丽乡村·梦里茶香”茶兰陀项目奠基仪式在洪雅县东岳镇团结村举行。县委书记、县长阳运良参加奠基仪式。

阳运良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营造洪雅发展的一流软环境,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希望企业认真研究市场,抓紧策划规划,开工建设,争取早日建成。

奠基仪式现场

仪式上的茶艺表演

奠基仪式现场,上善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瑚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项目概况。并邀请与会人员一齐欣赏了公司准备的精彩文艺节目。

据悉,“美丽乡村·梦里茶香”茶兰陀项目位于东岳镇团结村,乐雅高速瓦屋山服务区。占地约2250亩,总投资超10亿元人民币。项目打造以生态农业为基,古老民居为体,地方民俗文化为魂的“农、养、文、旅、教”一体化的生态城乡建设示范园,共有茶文化区、养生健康区、茶浴温泉区、青羌风情古城区和中泰合资普吉风情区六大板块,首期茶文化区投资1.5亿元,计划18个月完成。

该项目采用“以茶带游,以游促贸,农、旅、养联动”的发展模式,对拉长和完善川西南的生态农业、旅游、养老、商贸产业链,推动现代化、集约化、信息化的新型生态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