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一季度经济顺利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1:23:5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陈燕利  

5月12日,记者在洪雅县青衣江元明粉有限公司车间内看到,工人正在加紧生产,前来等待装货的大卡车停满了整个厂区。一季度,该公司圆满完成了开门红任务,产量23万吨,销售收入1.1亿多元。而这只是洪雅县经济顺利实现“开门红”的一个生动缩影。

据了解,一季度,该县国内生产总值完成20.48亿元,同比增长8%。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97亿元,增长2.8%;第三产业增加值5.86亿元,增长10.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0.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2.6亿元,增长21.8%,居全市第一。这些数据有力地证明了,今年一季度,洪雅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

据该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县将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投资规模;着力推进产业优化,提质加速发展旅游产业,全力加快工业转型以及特色农业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互联网+”创业园、小微科技型企业创业基地建设。“我们要锁定全年目标不松劲,力争圆满完成任务。”该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