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圣地农业被认定为全省首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5 12:01:0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张玉  

昨(13)日,记者从眉山市外侨台办获悉,洪雅圣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四川省委农工委和四川省委台办共同认定为首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十家企业之一。

圣地农业项目专注于海峡两岸生态农业的开发,致力于将产业的种养殖、深加工和生物科技、深度体验集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创意乐活农业,现已建成面积500多亩的项目一期圣地莲花种苗种源核心示范园区,培育改良世界各地莲花20多个品种,已研制成功莲花酵素、莲花养生酵素等近20种莲花衍生产品。项目二期将建成占地上万亩的乡村生态旅游观光园区。

在发展的同时,该企业还致力于区域发展、农民致富,培训当地农民,增加就业机会,吸收当地农民入园工作,解决了大量农民的就业问题。同时,通过建立农业合作社等方式,由圣地农业公司提供莲花种苗和种植技术指导,当地农户种植莲花,公司收购莲花进行深加工,带动当地农民致富,提高当地农民生活水平,助推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