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大型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6:58: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张怡 记者 袁洋)为了庆祝2016年“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眉山市洪雅县卫生计生局在洪雅广场开展了“5.12天使感恩日”大型义诊活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近6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忙碌不止,群众纷至踏来,络绎不绝。短短4个小时的活动,有600余名群众前来义诊、咨询、体检,同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指导居民健康生活习惯,并向群众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防治知识以及治疗。

群众纷纷表示,医院的专家、护士走出医院来为市民看病、检查,传授健康保健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群众与医护之间的联系,还促进了医患关系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