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旅游局“五一”开展“四心工程”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1:08: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朱小根 张才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张才星 特约记者 朱小根)随着休闲旅游市场的日益火爆,外出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和休闲方式。为提升洪雅县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购得称心”,五一小长假期间,洪雅县旅游局以问卷调查形式对游客进行调研,并以游客调查为导向,在景区规范、人性化服务方面深化内功,想游客所想,急游客所需,以突出的人性化服务保证让游客乘兴而来,高兴而归。

洪雅县旅游局工作人员在柳江古镇开展问卷调查

五一节当天,洪雅县党员先锋服务队队员就早早来到服务点为游客服务

“洪雅山美水美,不仅适宜居住,更是旅游的好地方。我们要热爱大自然赋予洪雅的美,更应该积极爱护我们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做文明人,做文明的城市主人,还要做文明的旅游使者,我很荣幸的参加此次问卷调查活动。”5月1日下午,来自重庆的姑娘江瑞琪对记者说。

据悉,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购得称心“四心工程”是洪雅县建设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健康养生产业示范区、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区、生态工业示范区“一地三区”四大目标的重要抓手,是企业做强做大的根本要求,是应对旅游旺季,促进旅游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上档升级的有力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