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茶叶创新团队到洪雅县开展技术大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2:45: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朱小根 罗学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朱小根 罗学平)4月27日,受洪雅县农牧局邀请,四川省茶叶创新团队茶叶技术专家王云、唐茜等一行6人,在洪雅县农牧局举行了茶叶技术培训大会。洪雅县农牧局全体技术干部、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和技术员、种茶大户与茶企代表共128人参加此次培训。

洪雅县农技推广与茶叶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从茶叶的种植技术、病虫防治、机械加工等几大方面进行。培训会上,四川茶叶技术权威、四川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云主讲了名优绿茶的生产加工技术,特别强调了生产名优绿茶的关键技术要领;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唐茜主讲了良种茶叶的栽培技术,着重讲述了如何科学栽培良种茶树以提高茶叶的品质和产量;创新团队的有机茶病虫防控岗位专家、四川省植物保护学会理事长、研究员何忠全以及茶叶绿色防控岗位专家、研究员毛建辉主要就茶叶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进行了专题讲解。

此外,四川省农机专家蒋立茂、王鹏还就农副产品加工以及农业生产废弃物的科学处理进行了讲述。

这次培训涉及面广、针对性强、讲解到位,深受学员欢迎,对促进洪雅县茶叶产业的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