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赴洪雅县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1:50:0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陈燕利  

昨(19)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组成城乡规划法执法组同市城乡规划监督委员会前往洪雅县,对该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以下简称《城乡规划法》)情况以及城乡规划监督工作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阳金和,副主任陈大权、李建章、李永高参加检查。

在当天上午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洪雅县贯彻落实《城乡规划法》情况以及城乡规划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县域发展和具体项目的总规、详规及近几年来洪雅县所做规划工作的汇编资料等。检查组对洪雅县在完善规划编制工作、加强规划管理、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洪雅县不断加大对城乡规划工作的投入,坚持高标准编制规划,城乡规划工作整体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同时,检查组建议,要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城乡规划要具有前瞻性和预见性;要认真总结和反思,抓好规划执行,加大综合执法的力度;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城乡规划管理监督制度,以强化对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监督。

当天,检查组还先后深入到大峨眉智慧旅游洪雅服务中心、高岩·新天地楼盘在建工地、高岩栈道、止戈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实地查看城乡规划工作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