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小关子大桥完成T梁架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2:5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袁桂林 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袁桂林 记者 袁洋)4月12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获悉,眉山市洪雅县小关子大桥完成T梁架设西环线一二标段实现无缝对接。

洪雅小关子大桥建设中

二标项目经理黄生效介绍,“小关子大桥作为连接一、二标段的控制性节点工程,它的完成标志着一、二标段实现无缝连接。”

小关子大桥是二标段工程建设的关键节点,大桥全长240米,一共有8跨,桥宽26米,每跨跨径30米,共计架设预制T梁96片,桥墩最高处达35米,目前,大桥右幅的桥面工程己基本完成,已具备通车条件,现在正在抓紧左幅桥面工程的施工,小关子大桥预制T梁的架设完成,标志着二标段整个14座桥梁的架设工程全面完成,将加速整个二标段的工程建设,确保在今年“五一”前实现大桥通车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