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5年洪雅共整理土地上万亩保春耕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5:52: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袁桂林 记者 袁洋)“春种秋收都很方便,这样的工程好呢,大家都非常支持。”1月15日,在洪雅县中山乡金花村土地整理现场,该村村民李国芝看着紧锣密鼓的施工场面高兴地说。整理现场,货运三轮在料场与施工点间来回奔波,工人们则忙着生产便道和水渠的混泥土浇筑。支模、浇筑、振动、抹平……各司其职,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工程自2015年12月26日开工以来,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施工,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全程监管,严格按图纸施工,力争在今年3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春耕生产。”据中山土地整理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张仲文介绍,该乡土地整理项目所涉面积共1973.46亩,整治排灌渠1757米,田间道和生产路共计9463.05米。

中山乡土地整理是洪雅2015年实施土地整理项目的一个缩影。据了解,洪雅2015年土地整理项目的建设规模共计11631.45亩,整理后将新增耕地面积977.22亩。 “届时,更多农民在春耕时更加方便,春耕的生产也会得以保证。”洪雅县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