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开展党员廉洁自律和纪律处分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09:44: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袁桂林 记者 袁洋)“党员在留党察看期间不能享受哪些权利?”“党员在留党察看期间不能享受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12月18日,中共洪雅县委机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决赛在眉山市洪雅县举行。

经过前期的初赛,洪雅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县法院党支部、县总工会党支部、团委妇联科协党支部的代表队进入了当日的决赛。决赛由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在100分基础上视答题情况进行增减。这6支代表队进行了紧张角逐。最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

据悉,连日来,该县以推进《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为重要抓手,组织开展了论坛交流、专家辅导、案例教育、知识竞赛等活动,加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教育了党员干部要清正廉洁从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