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洪川镇“城乡环保宣传年画”进村入户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7:15: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刘俊杰 鲜天甫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朱小根 刘俊杰 鲜天甫)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向纵深,更好的指导村(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科学合理分类,垃圾变废为宝,减少环境污染,推进生活垃圾绿色处理,使建设优美、整洁、文明、干净、亮丽的生活环境理念深入人心,环境治理人人参与,蓝天碧水家家受益。

绿色宣传画张贴入户

洪雅县洪川镇党委、政府本着务实、高效、节能、环保、生态的发展思路,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专门印制了经济实惠又便于人民群众需求的以“生活垃圾、绿色处理”为主题的环保宣传年画。发放张贴环保宣传年画,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村民促膝而谈,倾听民意。

洪川镇镇长王庆国介绍说,我们要对破坏环境的行为加强监督,大家一起努力,保护好环境,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环保宣传年画进村入户,即宣传了环保知识,又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截止12月10日,全镇已全面铺开对10个行政村101个组13969责任农户,2016年的“生活垃圾、绿色处理”宣传画的入户张贴和“门前三包、院内四自”责任签定工作均已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