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洪雅:爱心助残 公益惠民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8 15:18: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俊 袁桂林 记者 袁洋)近日,洪雅县残联和爱心企业在洪雅广场开展爱心助残公益惠民活动,为困难群众和残疾朋友送来了冬日里的温暖。

活动现场,爱心商家为残疾群众,送来了优惠的家电产品,并向全县150名残疾朋友赠送了爱心物品。爱心商家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残疾群众,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得到更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爱心企业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为残疾事业献出了一份企业爱心,增强了人们对残疾人的关爱和尊重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我希望我们更多企业,更多爱心人士,投入到关爱我们社会上这些弱势群体当中来,使我们这些残疾人,弱势群体,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该县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