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精神康复中心明年5月可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7 16:04: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袁桂林 记者 袁洋)近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获悉,洪雅县非盈利性专业医疗机构——精神康复中心的医技楼和综合楼的内处装饰已全部完工,预计明年5月将完成整体搬迁任务并全面投入使用。

洪雅县现有精神康复医院始建于1993 年,迄今已有22 年的历史。2013 年芦山地震发生后,医院受灾情况严重,住院楼和办公用房成为危房。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县卫计局与医院争取项目资金1786 万元,实施整体搬迁建设。

“目前,医技楼和综合楼已全面完工,正等待上级验收,住院楼等相关附属设施将在明年4月前完工。”康复中心负责人王德军介绍,“建成后的康复中心将是目前中国西南地区占地面积最大的精神康复中心。”

据介绍,新建的县精神康复中心位于中山乡境内洪中路旁,距县城4.6公里,项目总投资2200余万元,规划床位设置199张,建筑面积11542平方米。医院占地42亩,可容纳病人500名左右,将基本解决洪雅县精神障碍患者住院难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