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7:2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俊 记者 袁洋)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宪法日。眉山市洪雅县在洪雅生态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由县内各单位和部门组成的100余人的宣传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许,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通过展出法治宣传板报、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了市民法治观念,为推进法治洪雅建设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各个服务台前领取资料、做法治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普法活动能普及很多法律知识,受益良多,让我们能更好的知法、懂法和用法。”来自洪雅的学生小李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资料8000余份,宣传册1000余册,咨询人数500人次,发放小礼品1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