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2015年度购机补贴资金兑现农户

http://www.scol.com.cn  (2015-11-30 16:56: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卫琳霞  

近日,记者从洪雅县农业局获悉,自今年7月7日洪雅县2015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按照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的要求,结合洪雅实际,该县认真组织开展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实施,截至目前总补贴金额已达196.39万元。

据悉,今年以来,由于购机补贴系统启动较晚,该县有相当一部分农户已先行购买了补贴机具。为方便购机农户尽快办理补贴手续,洪雅县农机化管理股在农户购机比较集中的地方设置了办公点,及时为购机农户办理报补手续。“通过与县财政的及时沟通,补贴资金已经补贴到购机农户。”据该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洪雅县共完成指标确认书316份,受益户278户,涉及机具441台,总补贴金额达196.39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