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一中年男子欲跳江轻生被救起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0:48: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喂!110哇?青衣江大桥有一名男子要跳江自杀,你们赶快过来。”11月22日22时许,一个急促的电话打进洪雅县洪川派出所。

当晚有一名男子欲跳江自杀,情况十分危急。据值班民警介绍,当晚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位四十多岁中年男子站在青衣江大桥中央悬挂在桥护栏上欲轻生,且情绪非常激动。当时看见男子之后,一边做其思想工作稳定其情绪,一边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后迅速将该男子拖救上来。

经了解,该男子姓何,45岁,洪川镇菜地坎人,当天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通,便到一家餐馆借酒消愁,喝下很多酒,觉得活着没有什么意思,一气之下跑到洪川镇青衣江大桥上准备投江轻生,幸好被路过群众发现并及时报了警。

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官兵将何某救上来后,带回派出所经耐心的劝导,何某打消了轻生念头,情绪稳定,现场民警遂将其送交家人。何某的家人到达之后,对洪川派出所民警及时救人行为非常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