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公安集中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3:14: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为使民警在日常工作中更好的掌握警务实战技能,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求。12月15、16日,洪雅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全员民警“轮值轮训战训合一”实枪实弹射击训练。

实弹射击

参训民警严格听从指挥,遵守操作流程,整个实弹射击训练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尽管天气很冷,但参训民警士气高昂、训练秩序井然,从编组、装弹、握枪、瞄准,射击、检靶、记录等各个环节严格遵守武器操规程,保证了实弹射击训练质量,检验了实战训练效果。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不仅提高了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实战心理素质,进一步提升了队伍战斗力,达到了招之则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