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公安局“向人民汇报”经侦专场通气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6:55: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12月8日下午,眉山市公安局“向人民报告”经侦专场新闻通气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现场

眉山公安局经侦支队在会上介绍了全市经侦部门2016年总体工作情况,对今年来侦破的主要经侦犯罪案例进行了分类,着重介绍了以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打击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打击传销犯罪三方面的工作情况,就当前全市网络平台最为常见网络诈骗手段与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的表现形式和基本特征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截止2016年11月,全市公安机关于年内共受理各类经济犯罪案件218件,立案277起,涉案金额约5.9亿元;破案2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7人,抓获逃犯25人,为国家、集体和个人挽回经济损失1.94亿元;移送起诉案件122起,打击处理244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