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公安局深入成都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6:37: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松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松晟)近日青神县公安局民警到成都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在成都艺术职业学院2401教室和1203教室,青神县公安局民警对成都艺术职业学院新生就打架斗殴、故意伤害、吸食毒品、寻衅滋事等校园易发案件进行有针对的宣传教育,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法律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学生的法律意识、法制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创建和谐青神,构建幸福家庭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每学期开学后,青神县公安局都会提早准备,多方协调,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制宣传教育。通过1年来法制宣传,广大师生法制水平不断提高,打架斗殴、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案件不断下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