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 男子离家出走20年 民警助其一家团圆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4:49: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谢谢,谢谢你们,让我们一家团圆。”10月18日下午,洪雅柳江镇洪江村72岁村民张某年将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派出所民警帮助寻回离家出走20年的儿子表示感谢。

张某年将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

今年9月5日,张某年到柳江派出所求助,称其的儿子在20年前外出务工,之后一直再未回家,也没有和家人联系。柳江派出所民警立即着手展开查找。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最终查找到张某年的儿子在新疆喀什。当民警为张某年老人拨通儿子张某电话的那一刻,老人激动得语无伦次,父子间的这次通话,张某年老人足足等二十年。在张某年的儿子答应老人今年春节就回家时,老人露出满脸的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