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16:17: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余乐乐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余乐乐)近日,青神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碧华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和《王东明书记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当前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肃党内生活,落实省委“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抓好党委班子建设。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给社会稳定带来的新情况新挑战,以“竹文化节”安保为重点,集中精力、抓好当前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王碧华强调:一要抓学习。要继续深入学习,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不断提高认识,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揽全局,引领公安工作。二是抓党建。结合“三项整改”,层层压实党建责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民主评议等党内制度,推动党内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抓状态。要有积极向上、敢于创新、干事创业的意识,要忠诚履职、汇智聚力、勇于担当,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变成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政治治安稳定,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奋力推动公安工作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