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常委周孝平深入青神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5:30: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洁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洁)近日,眉山市委常委周孝平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赵樱,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蔡仕华调研指导青神县公安局扁平化指挥体系建设工作,青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勇,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碧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眉山市委常委周孝平深入青神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周孝平常委一行深入该局指挥中心检查指导了相关工作,听取了该局指挥中心主任陈洁就全县天网卡口工程和公安扁平化指挥体系建设应用情况的汇报,现场观摩了扁平化指挥调度演练,对该局的扁平化指挥体系建设硬件设施、成效运用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周孝平常委与王碧华副县长就警情调度处置工作、社会治安治理以及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成效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简要交流。

现场调研指导后,周孝平常委一行深入到县政法各部门检查督导工作并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专题听取了全县政法工作情况汇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