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明年投产!东坡区将建成国内首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套血液透析产业基地

2021-09-26 11:28:0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曾红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曾红 眉山频道 白杨)近日,在位于眉州大道西段的四川威力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施工现场,一栋栋生产车间和办公楼拔地而起,工人们分布在各个区域,有的进行脚手架的拆除,有的进行室内消防管道的安装,有的进行材料的切割,大家各司其职加快项目建设。

四川威力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落户西部药谷,是上市公司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主要生产血液净化全系列产品,是眉山首家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的厂家。项目还将建立血液透析全套系列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透析液、透析粉、透析管、透析器和透析机等产品,打造国内首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套血液透析产业基地。

"西部药谷生产基地总体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齐全的血液透析产业基地,组建起东西呼应、南北贯通的血液透析全产业链供应网络,起到服务四川覆盖全国的作用。"四川威力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贵文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眉山经开区新区采取保姆式服务,对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落实解决,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力争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早日投产。

"我们项目于2020年7月正式动工,目前已完成办公楼、车间、宿舍和食堂的主体建设,已经开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预计在2022年6月完成净化装修工程,同年9月通过GMP认证,11月正式投产。"陈贵文说。

近年来,眉山市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培育发展,将其列为全市"3135"现代产业体系之一,先后出台多个涉及医药及大健康产业的扶持政策,打造以眉山经开区新区为主要承载平台和核心区域的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区,致力建设西部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图片来源:东坡区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