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东坡书院党员带头做表率 义务献血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9-05-17 18:58: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红利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红利)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社会的行动表现,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为充分展现广大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5月15日上午,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东坡书院组织教师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为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午10:00,眉山市中心血站将流动采血车开进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的校园,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东坡书院党总支书记简冬秋、副院长李京川等等纷纷带头走上流动采血车,撸袖献血。

教师们利用下课间隙,也纷纷来到采血现场,有序地在血站医护人员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验血型、抽血检测,并在专业采血员的安排下进行献血。

大家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行动践行着对党的庄严承诺。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本次献血活动,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全体教职工中广泛宣传动员,老师们都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老师们手拿红色献血证,成为光荣的献血者时,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因为他们又一次为社会献出了爱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人道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