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多形式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9 18:25: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6月13日低碳日主题为“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眉山市东坡区环保局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着重实效,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

环保人在行动。东坡区环保局倡导环保人低碳日当天上下班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当天不开空调;向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宣传低碳生活方式。

向企业宣传。向泡菜园区等3个工业园区所辖企业发送全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宣传海报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海报;向重点排污企业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督促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促进绿色发展,保卫蓝天。

向社区宣传。向30多个社区发送环保海报,通过社区网格员向市民传播绿色知识,推进生活方式绿色化。

向学校宣传。向东坡小学等学校发送环保海报;指导学校开展节电、节水、节粮、节纸环保活动;开展“小手拉大手低碳生活一起走”活动,形成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良好环保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