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金花乡举行“实施乡村振兴,我们助力前行”主题演讲

www.scol.com.cn  (2018-06-12 16:46: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沈建新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沈建新 特约记者 陶广汉)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眉山市东坡区金花乡近日举行“实施乡村振兴,我们助力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金花乡演讲比赛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开展,共撰写演讲题材稿20余篇,经过认真筛选,最后5篇优秀演讲稿进入决胜演讲阶段。

来自乡司法所的参赛选手王春用真实生动的事例,展现其作为司法助理员在群众普法、社会治理工作岗位上,秉持共产党人的初心,深入群众踏实为民的情怀;讲述了作为司法工作者在推进乡村法治建设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全体机关干部激发了思想活力;提高了履职尽责意识;促进了各部门交流学习。金花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不断把“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更好打牢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