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三苏镇:盼来“娘家人”,共同促成长

www.scol.com.cn  (2018-06-07 16:12: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肖玉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肖玉梅)6月6日下午,东坡区三苏镇迎来干部“娘家人”东坡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向东一行3人,与三苏镇、广济乡35岁以下年轻干部20余人共同交流,深入探讨,共话成长成才之路。

座谈会上,三苏镇、广济乡年轻干部齐聚一堂,结合岗位实际,畅谈个人成长体会,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在随机发言阶段,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的朝气。

何向东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做人、做事、学习,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做人要有“守得云开见日出”的心态,要正派,把吃亏当成一种成长;二是做事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工作要有执行力,事中主动为,事后有反思;三是学习要有“采得百花酿成蜜”的坚守,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成长,做一个有情怀,有格局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