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印发《安全生产读本》4.5万册 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生活知识

www.scol.com.cn  (2018-05-22 16:27: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车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车军 特约记者 陶广汉)为进一步打造“安全、健康、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眉山市东坡区近日向全区印发《安全生产读本》4.5万余册,宣传挂图3000余张,推进安全生产生活教育广泛深入开展。

据介绍,该读本立足安全工作现状和贴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以图文并茂、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形式,将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防震减灾、职业病防护等20个方面的内容汇编成册,以满足多种社会群体对安全生产生活知识的不同需要,促使广大群众更好学习和掌握安全基本知识和技能,避免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全民幸福安康的“安全网”。

该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干部群众需要,区上还将扩大《安全生产读本》的印发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