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余德槐特邀参加“首届世界家风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5-22 16:25: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日,“天下一家·2018首届世界家风大会”在北京召开。眉山市东坡区前关工委常务执行主任、现任东坡区少年转化学校校长、东坡区家庭教育夜校主任、东坡区青少年教育咨询中心主任的余德槐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介绍,该世界家风大会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主办,世界家风大会执委会、希贤教育基金会承办,来自国内外的80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和特邀的部分前任国家政要和我国的前任领导人聚集一堂。从家出发,拥抱世界,开展了现代家风建设主题论坛、家庭教育与家风分论坛、企业文化与家风分论坛、红色基因传承主题论坛等多个论坛。东坡区多年从事家风教育、工作业绩突出的余德槐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