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青年环保志愿者绿色活动多

www.scol.com.cn  (2018-05-09 16:21: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近日,东坡区50名青年环保志愿者积极参与森林城市创建活动,义务植树为城市添绿,在白马镇、尚义镇、苏堤公园等地义务植树700余株。在活动中,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绿色知识,发放环保科普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册。今年3月以来,志愿者共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活动10余次,受教育面达数万人。

据悉,为提高广大青少年和群众的环保意识,今年,东坡区青年环保志愿者开展了“童伴之家”、“青少年之家”绿色教育活动。下一步将开展“环保换一换”、“装扮绿色阳台”、“社区绿色小课堂”等活动,使环保宣传活动常态化、多元化,建设一支有责任感、使命感、有影响的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