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土地乡召开庆“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5-08 11:27: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代昌宜  

四川在线眉山讯(代昌宜 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日,东坡区土地乡团委举办以“不忘初心,不负初心”为主题的庆“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乡党委书记吴静与青年干部就工作、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来自乡政府机关35岁以下的2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围绕在土地乡工作以来"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最有感触的一件事,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最大不足,对土地乡未来发展最想说的一句话”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畅谈他们在土地乡工作、成长的感悟,以及在工作中建立起来的深厚同志情谊,表达了他们热爱土地的情怀和为土地建设继续努力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

乡党委书记吴静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希望年轻干部在工作学习中把事情做好,把人做好,把形象树好,对青年干部提出5个要求,即要“善思、勤学、实干、坚守、创新”,期望青年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去实现梦想;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要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去对待工作;要有蓬勃向上的劲头去拼搏未来;要有一颗善良的热心肠去服务他人;要不怕吃苦、不怕委屈、不怕犯错,砥砺前行,为土地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同时指出座谈会机制应实现常态化,每季度应举办一次青年干部座谈会,通过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委嘱托,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保持一致、行动上始终听从党委号召、作风上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以实际作为、优异成绩为土地发展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