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环保:坚定理想信念 推进廉政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4-23 15:35: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特约记者 刘继忠)4月23日,东坡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在4月20日全省环保系统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东坡区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4月20日,省环保厅原副厅长杨雪鸿案件在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庭审。庭审后,省环保厅立即在眉山召开全省环保系统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这是一次生动的现身说法,是对全省环保系统干部的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吸取杨雪鸿案件的沉痛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着力反“四风”转作风,着力压实“两个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的政治生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下一步,我们将开展大反思、大讨论,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