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www.scol.com.cn  (2018-04-02 17:45: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近日,区环保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局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队、站、中心负责人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

《责任书》指出,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定期研究、布置、检查和报告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积极推进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案件亲自督办。

《责任书》强调,强化对分管部门负责人和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管,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定期接待群众来信来访,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责任书》要求,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廉洁从政的表率,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