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召开2018年血防、艾防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28 15:47: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燕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燕梅)3月27日,东坡区2018年血防、艾防工作会在区公安分局312会议室召开。东坡区人大副主任岳志红,区政府副区长张妍,区政协副主席田中文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区血防站副站长及专业技术指导人员、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及艾防科、传防科科长,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李莉主持。

会上,该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区爱卫办主任侯明祥总结2017年血防、艾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区畜牧兽医局、区国土资源分局、思蒙镇政府作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张妍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2018年,区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务必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要按照目标责任书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各单位在落实责任、工作配合、资金保障、宣传教育等方面要各司其职,不卸责、不推诿、有担当,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强督查,落实见效。区政府督查室、区血防办、区防艾办要定期或不定期对相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成效显著的予以通报表扬。对工作不重视、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的予以通报批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