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召开学校环境教育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20 15:48: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3月20日,东坡区环保局、区教体局联合召开学校环境教育培训会。部分学校校长、德育主任参加培训会,区环保局相关人员在会上作主讲。

培训会上,主讲人员分别就为什么要抓好学校环境教育、抓好学校环境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怎样抓好学校环境教育等方面进行讲解。

环境教育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环境保护要从娃娃抓起。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充分利用学校主阵地、课堂主渠道传播环境保护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内外环保实践活动,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和环境道德素质,培养学生成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建设环境的新一代公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