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执行不打烊  东坡区法院大年初一堵“老赖”

www.scol.com.cn  (2018-02-24 16:27: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唐 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 薇)“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大年初一还帮我堵‘老赖’。”2月24日,申请执行人冯某感激地说,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被执行人的财产才得以查控。

据介绍,2月16日,正月初一,东坡区法院执行干警依旧奋战在执行第一线,将故意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李某堵截,当场将其车辆查封、扣押。

“你们好,欠我钱的李某今天在亲戚家里过年,开了一辆奥迪车,麻烦你们过来帮我。”当日15点左右,正在家中休假的执行局副局长骆维克接到申请执行人冯某的电话,称被执行人李某正在其亲戚家团年,李某名下的一辆奥迪牌汽车,也是其长期隐匿的唯一可供执行的财产,此刻正停放在其亲戚家中。

电话挂断后,骆维克立即投入到工作状态,迅速启动“执行110”快速反应机制,并联系该案的承办法官和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执行。考虑到春节期间被执行人及其亲戚抵触情绪较大,同时又启动了执行联动机制,在东坡区公安分局苏祠派出所民警的协助配合下,成功将被执行人李某的奥迪牌汽车予以查封、扣押并带回。

下一步,东坡区法院将依法对该车辆进行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