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苏祠街道开展春节文艺汇演 表彰先进个人

www.scol.com.cn  (2018-02-01 16:40: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随着春节的临近,新春的气氛洋溢在眉山市东坡区的大街小巷。2月1日,苏祠街道在三苏祠启贤广场举办了“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春节文艺汇演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当天上午8点40分,三苏祠启贤广场已挤满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大家翘首企盼迎春文艺汇演的到来。

上午9点,舞蹈《跟着太阳走》拉开迎春文艺汇演的序幕。紧接着广场舞《大海航行靠舵手》,萨克斯独奏《女儿情》音乐快板《再创新辉煌》,舞蹈朗诵《新眉山绝配苏东坡》等歌舞技表演依次亮相,文艺表演融合舞蹈、小品、合唱等文艺形式,通过精彩的故事和鲜活的语言、生动地表达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实现中国梦的自信,给在场观众送来新春祝福。

在节目开展的同时,苏祠街道还表彰了16名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奖,对2017年表现突出的网格员进行表彰。

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前来观看的居民络绎不绝,整场汇演充满欢歌笑语,弥漫着喜庆的节日氛围。“今天的节目好看又有意义,让我们体会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大部分节目很贴近我们的生活实际,节目堪比春晚”前来观看表演的张阿姨说道。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不仅渲染了节日氛围,更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