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加强学校交流互动  推进环境教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5 16:31: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近日,东坡区环保、教育部门召开中小学环境教育座谈会。思蒙小学等3所第二批“四川省环境友好型学校”的校长分别就该校如何结合实际抓环境教育的举措、特色、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加强学校环境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学校要把环境教育纳入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省级“环境友好型学校”要发挥示范引导作用,有力推进全区中小学环境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环境教育永远在路上。各学校要牢记环境育人的使命,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向中小学生宣传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环境保护知识,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中小学生环境道德素质,培养孩子们成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建设环境的新一代公民,为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