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33节课在省2017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获奖

www.scol.com.cn  (2018-01-05 15:15: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苏文娟)近日,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各级“优课”评审结果揭晓。东坡区有3节课被评为部级优课,9节课被评为省级优课,21节课被评为市级优课,东坡区教体局荣获组织奖。

据统计,东坡区有70所学校、1140名教师参与此次活动,共晒课4148节,完成比例为296%,参加晒课的教师人数和完成晒课节数均居全市第一。

据悉,东坡区教体局高度重视此次晒课活动,全程组织开展了动员、培训和指导,尤其是在整个晒课过程中组织教师观课和议课,并对优秀课例进行精心的指导,确保了晒课的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区教师的信息技术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推动了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课堂教学中的深度融合,展示了东坡区教师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的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