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年上班第一天:东坡法院成功为当事人追薪1.8万余元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39: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廖智慧  

四川在线眉山讯(廖智慧)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当事人付某某等三人在东坡区法院万胜法庭领到了他们被拖欠长达四年的18475元工资款,并连声称赞万胜法庭庭长冯艳红是“人民好法官”。

付某某等三人诉杨某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三案,万胜法庭庭长冯艳红已组织双方于2017年2月达成调解协议,协议规定由被告杨某某于2017年12月30日前一次性支付原告三人工资款。2017年12月29日,眼看履行期限即将届满,被告仍未兑现协议约定事项,付某某等三人便急忙找到冯庭长。

冯庭长了解情况后,立即电话联系被告杨某某,通过长时间的耐心劝说,杨某某同意在元旦节期间履行支付欠款义务。

然而被告再次失信于人,2018年1月2日一大早,付某某等三人急匆匆的来到万胜法庭,要求出具生效证明后申请强制执行。为保证当事人的权益能够尽快兑现,冯庭长仍然选择调解优先,随后联系被告杨某某并严肃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后果,被告杨某某这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很快便来到万胜法庭并当场支付所欠工资款。

至此,该三宗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在万胜法庭冯艳红庭长的耐心调解和倾情努力下得以圆满化解,及时有效地维护了民工的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