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唯一 东坡区喜获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模范县两项殊荣

www.scol.com.cn  (2018-01-04 14:16: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矜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矜 特约记者 陶广汉)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近日在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6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和命名县域经济发展模范县的决定》中,眉山市东坡区分别获得“2016年度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县域经济发展模范县”两项殊荣,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区县。

据介绍,东坡区始终坚持“肩负首位责任保持领先发展”,全区主要经济指标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增长,2016年全区GDP实现380亿元,是2011年的1.7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18亿元,是2011年的2.4倍。

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万元、1.6万元,是2011年的1.6倍、1.9倍。全省县级经济综合评价排位由2015年的19位提升至2016年的17位,比2015年上升两位,在全省175个区县中位居17位。在本次全省评选的8个县域经济发展模范县中,东坡区名列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