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获第六届四川“美境行动”多个荣誉

www.scol.com.cn  (2018-01-02 15:58: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1月2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东坡区环保局获悉,近日,经专家评审,第六届“美境行动”获奖揭晓。东坡区广济初中等4所学校、宁雨婷等25名学生分别参赛的《关注环境,关注健康》等5个项目获奖,刘浩等6名老师获优秀辅导老师奖,获奖数居全省前列;东坡区环保局再次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唯一一个区县环保局获此殊荣。

据了解,2017年,全区中小学坚持环境育人,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教育活动,组织中小学生参加第六届四川省“美境行动”。广大青少年以身边的人、事、家庭、学校、社区、社会环境为素材,提出可实施和可操作的方案,制作一些能改善环境质量并能用于实践的小科技作品、小发明等,此项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

为进一步培养全省中小学生环境素养和科学创新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环境观察能力、研究能力和解决环境问题的能力,2017年四川省启动第六届“美境行动”。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提高了环保意识,树立了热爱自然、保护地球家园的高尚情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