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委书记孙剑调研区卫计局全年工作推进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2-08 13:36: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雷章 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雷章 特约记者 夏乡)12月7日,东坡区委书记孙剑率领区委宣传部长李维义、组织部长廖锦等一行6人来到区卫计局深入开展调研工作,现场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副区长张妍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区域内公立医院负责人共50人参加的卫计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汇报2017年卫计工作的全面情况。着重汇报了卫计局创建东坡区首个 “全国文明单位”的辉煌历程和区委巡视组整改意见落实情况。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们踊跃发言,就卫生医疗专业人才建设方面存在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区委领导们认真倾听,不时记录同志们所提建议,引导大家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

区委宣传部长李维义、组织部长廖锦分别作重要发言,强调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希望卫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卫生计生整体工作向前发展。

区委书记孙剑首先祝贺卫计局创建国家文明单位获得成功,充分肯定了卫计局领导班子落实区委巡视组整改措施切实到位,对在座院长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措施。

最后向全体卫计干部职工提出殷切的希望。一是强化作为基层卫生院院长的身份认同感,牢记党的领导、人民赋于的权利与责任。二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想信念,传承白求恩精神,修身正己,加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三是借荣获国家文明单位称号之契机在全区卫计系统掀起创建文明工作的热潮,发扬医者仁心的精神,再创辉煌。四是必须做到业务精湛,不断提升专业技术素质,以医德,医术造福一方,为87万东坡人民提供健康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