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开展送绿进社区活动 新鲜花卉送到您家

www.scol.com.cn  (2017-10-30 14:28: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军)10月26日,继“最美绿色阳台”评选和两次“环保课堂”之后,共青团东坡区委组织志愿者在苏祠街道下西街社区下大南街开展了“绿海明珠”系列活动——“爱家爱生活”送绿进社区活动,既为大家的绿色阳台添置一抹新绿,又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绿植养护不好问题。此次活动共送出花卉绿植500多盆,绿色环保袋500多个,在送绿的同时宣传绿色环保知识。

种绿的门道多多,家里不适合种什么绿色植物,哪种花苗更易成活,哪些绿植品种相克……这其中的名堂可不仅仅是松土、浇水、上肥那么简单。团区委根据居民的需求,专门请来了“最美绿色阳台”评选活动中的民间达人和大家一起聊聊绿植那些事。

今年60多岁的蒋叔叔一直很喜欢种花,无奈老摸不着门道,自家的花总是不能成活,弄得他挺心疼。听到团区委要搞活动,他便拿着自己的花盆来听听民间达人的妙招,还领了6盆新绿回家。

民间达人从适宜家庭种植的花卉品种及种植五要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居民对家庭花卉种植有了初步了解。民间达人讲得头头是道,社区居民听得津津有味,方寸之间充盈着欢声笑语,绿意满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