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通惠小学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0-27 15:54: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袁欣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欣)近日,通惠小学秋季运动会在铿锵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在校旗、彩旗队的引导下,25个运动员方阵身着整齐的服装,高喊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入场式结束后,喻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分别举办了50米、400米、800米、袋鼠跳、迎面接力等十余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他们出色的表现让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运动场上,不仅有胜利者开心的笑颜,也有失意者黯然的背影;不仅有运动健儿们精彩的表现,也有监督岗人员辛勤的付出;不仅有领奖台上的风光无限,更有幕后的辛苦训练。为了保证运动会的精彩与顺利,通小师生共同努力,共同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