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入选全省第二批工业强县示范县 成全市唯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4:57: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日,在省工业化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的全省26个第二批工业强县示范县(市、区)名单中,眉山市东坡区榜上有名,成为全市唯一入选全省第二批工业强县示范县的区(县)。

近年来,东坡区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使工业成为县域经济主要支撑。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区(县)。

数据显示,2016年全区生产总值实现382.23亿元,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46.27亿元,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213.81亿元,其中工业实现增加值185.31亿元,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122.15亿元,全年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16亿元,县级经济综合实力居全省第19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