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总工会展开“互动话公开 交流促民主”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20: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林建  

四川在线眉山讯(林建)为贯彻落实《眉山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互动话公开、交流促民主”活动的通知》,9月29日下午,东坡区总工会组织区内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召开以“互动话公开、交流促民主”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

据悉,此次座谈会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由四川顺达、四川兴川泰等5家企事业单位代表结合本单位特点,作了在本单位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发言;其次,东坡区总工会副主席秦崇品同志作了总结性讲话,并对后续创新开展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作了安排和部署。

整个座谈会期间,代表经验交流发言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值得学习。各与会人员代表各企业充分表达了在创新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中的建议意见,同时就一些关系职工切实利益问题做了谈论,引起了大家共鸣。

秦崇品强调此次座谈会目的在于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平台,希望各代表企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他提了三点希望,希望区内企业配齐配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班子成员;希望区内企业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共同发挥工会作用;希望区内企业创新举措, 更好、更细地做好工会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