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环保意识 东坡区环保宣传多元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2:33: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环保意识,促进绿色发展,构建大环保格局,东坡区积极开展环保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影院、进工地、进广场、进商场、进网站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环保氛围。

今年7月以来,东坡区委、区政府向群众发出《倡议书》20余万份,呼吁人人争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全区共设置大型环保公益广告牌51个;悬挂环境保护宣传标语1500余幅;设置LED屏855个,滚动式播出环保标语;分发环保宣传资料18余万份;举办宣传栏、墙板、黑板报、展版等540余个;出动宣传车50余台;“心连心艺术团”开展环保主题文艺演出11场;《今日东坡》、《东坡新闻》、《东坡之声》、《东坡在线》等区内主流媒体每天刊播环保公益广告、环保标语或环保宣传片。

9月1日秋季开学以来,全区近百所中小学在开学典礼上以各种形式讲环保、倡环保。利用橱窗、LED显示屏、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环保宣传,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学生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