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三苏镇组织镇村干部外出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0:54: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2017年9月15日上午,东坡区三苏镇组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到复兴乡、丹棱镇等地学习、参观。此次学习是结合产业发展、环境治理和保护等全镇当前中心工作安排的,主要参观了复兴乡万丰农业“饲养生猪,粪养李树,残渣还田”的种养循环新模式,丹棱镇龙鹄村“因地制宜,分类收集,村民自治,市场运作”的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新模式和梅湾村高标准橘橙产业园种植经营模式,目的主要在于通过学习兄弟乡镇、示范村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打开镇、村干部工作思路、发展思路,学习先进、取长补短,从而带动全镇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等工作更上新台阶。

参观结束后,带队领导要求各村书记、主任和各驻村干部认真领会、吸收、消化,结合本村实际思考如何借鉴先进做法、如何将先进经验在本村推广,取长补短的同时更要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将三苏产业发展推向新的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