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大石桥街道掀起环境保护治理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7:05: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王培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培 特约记者 陶广汉)不留任何死角,加大环保力度,近段时间来,眉山市东坡区在大石桥街道结合城区实际,全民再动员,打好攻坚战,进一步掀起环境保护综合治理热潮。

该街道首先从提高思想认识入手,充分利用会议、标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大造舆论声势,做到家喻户晓,使之在11个社区形成打总体战的局面。街道还通过建立专用微信群,推进环境治理工作开展,建立日巡查制度,每天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督查,建立动态报告制度,设立清河、环境整治、宣传工作三张清单,由社区每天动态填报工作进展情况。街道还联合城管、国土等部门,突击以城乡结合部和卫生死角为重点,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工地乱象等环境问题进行联合执法和重点整治。

截止目前,街道联合城管部门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50份,整治乱堆乱放占道经营100余处,清理生活、建筑垃圾10余吨,彩钢、砖砌打围1000米,使辖区街巷、河流环境面貌出现新变化。不少居民感叹说:“城区生活环境比过去更干净、更优美、更舒心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